御小希

喜欢唐昊,也喜欢和唐昊在一起的孙翔。

整理旧物

和前男友在一起的时候昊翔我们一人一个挂在包上

然后现在分手了

我的昊哥和翔崽天涯永隔了。。

有点遗憾,当时一人一个就觉得不好,孟回国的时候我还想给扒下来,又觉得不会吧

还收拾出来好多手链,安给我编的我都收起来放着的,从初中买手链买戒指,后来自己编手链做耳饰,年年有,不觉得宝贝,今年自己一个人了,真的觉得少了很多啊

还有我希的贴纸海报,从初中一直保存到现在,以前压在床底下,后来出国卷在画桶里背出去的,现在搬家还是搬走,有些东西就扔了,这些我都不要丢掉

评论(1)
热度(1)

© 御小希 | Powered by LOFTER